无障碍说明

爱子心切!C罗母亲无惧癌症病痛 奔赴都灵看望儿孙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前几日C罗的母亲多洛蕾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乳腺癌复发,正在进行治疗。此事一经曝出也引爆了世界足坛,大家纷纷为C罗的母亲送上了祝福。虽然正遭受癌症的折磨,但是多洛蕾斯却不惧疾病痛苦来到都灵和儿子以及孙子孙女团聚。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的成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母亲多洛蕾斯的支持,没有母亲的坚持与支持,C罗肯定无法有今天的成就。2007年,多洛蕾斯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她也接受了手术以及放疗,恢复的效果非常好。

但是在不久前,多洛蕾斯在接受差采访时却表示自己的乳腺癌复发了:“我在马德里接受了另一半乳房的手术和放射治疗,现在为生命而战。”

尽管正在遭受癌症的折磨,但是多洛蕾斯却不惧疾病痛苦,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的下午来到都灵看望儿子一家。多洛蕾斯也随即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与儿子C罗以及孙子孙女的合影。

从合影上看,或许是因为癌症的影响,多洛蕾斯有些消瘦,但是多洛蕾斯却面带笑容,能够见到儿孙,多洛蕾斯的幸福感无法言表。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报道了此事,同时这家意大利媒体也为多洛蕾斯送上了祝福:“C罗的母亲在2007年已经击败了癌症,我们大家都希望此番她也会击退病魔,请接受我们所有员工的祝福。”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