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常炫富壕无人性!梅威瑟金樽饮酒 秀千万珠宝晒百万现金

梅威瑟用金酒杯喝酒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土豪果然任性,近日,拳王梅威瑟再次高调炫富,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百万美金和金色的酒杯,并拉仇恨地说,你们得承认你们都爱这些,但是对我来说不过是一堆狗屎罢了。

梅威瑟晒出了一叠叠美金,足足有百万美元

在梅威瑟发的小视频中,有一叠叠的美金,足足有百万美元,还有两个金光闪闪的酒杯。

梅威瑟佩戴千万珠宝,闪闪发光

梅威瑟说:“这才是真正的皇室,我得到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真实的,甚至我喝酒的杯子也是真正的金制的,你们得承认你们都爱这些,但是对我来说不过是一堆狗屎罢了”

梅威瑟是世界体坛著名的“吸金王”,他的吸金能力已经用秒来计算了。在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中梅威瑟卷走了1.52亿美金,与UFC嘴炮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上又吸金2.85亿。去年12月31日,在跨年夜和日本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的跨界大战,梅威瑟仅仅用时139秒就轻松KO对手卷走900万美元。

梅威瑟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赚更多的钱,不然他不会跑到日本和那须川天心打一场表演赛。或许是赚钱“太容易”了,梅威瑟经常赤裸裸地炫富。在日本拿到900万美元奖金后,梅威瑟马不停蹄赶回美国,2019年元旦当天就购买了一辆奔驰豪车,车内还特意放上他在日本赚来的日元奖金。

梅威瑟晒豪车和现金只是常规操作,他还有自己的私人飞机。梅威瑟有三个箱子,里面装的都是钻石手表,其中有一块他最喜欢,号称“亿万富翁的计时器”,里面有239颗钻石,价值1.2亿人民币,他经常戴在手上“展示”。

梅威瑟炫富之余,当然也少不了女友的相伴的。41岁的拳王没有固定女友,多年来和他交往的女友不计其数,梅威瑟还特意买了套豪宅供她们吃住,游泳时拍照分享的社交网络,如此奢靡的生活一度引发了争议。现在看来,梅拳王依然我行我素,誓要将炫富进行到底了。(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