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托梅乌:要为梅西退役做好准备 登贝莱等人是巴萨财富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巴萨在新世纪的崛起来自小罗的加盟,而梅西的出现则使得巴萨长盛不衰。虽然队内拥有梅西这样的顶级球星,但是巴萨最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大手笔不断,引进了登贝莱、德容等年轻球星。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总有一天宣布会退役,自己希望可以给巴萨的下任主席留下年轻的优秀球员作为财富。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五夺金球奖的荣誉仅有C罗可以与之持平,虽然在今夏会年满32岁,但是梅西依旧保持着不俗的竞技状态,目前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入21个进球,是西甲的射手王,同时在欧洲金靴奖的排名中位居第一。

尽管梅西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大,但是巴萨却一直遍寻潜力巨星,登贝莱、库蒂尼奥以及德容等身价高昂的年轻球星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也陆续加盟了巴萨。谈到这一经营策略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这样说道。

“我知道总有一天梅西会宣布退役的,我们也必须要为这一天做好准备,我们现在努力的将一些优秀的年轻人带到巴萨,因为巴萨要延续这个成功的时代,这也是我们管理层的责任。我的任期会在两年后结束,因此我需要在离开俱乐部之前把巴萨带到一个不错的位置,同时我会告诉新任的巴萨主席,我留给球队的那些优秀的球员会是巴萨珍贵的财富。”

巴托梅乌在正式成为巴萨主席后,在引援市场花费不少,但是引援的成功率不高,尤其是在后防线上,仅有乌姆蒂蒂可用。但是自从2017年的夏天,内马尔走人后,巴托梅乌力主引进的登贝莱却备受好评,而且还确定引进了全欧疯抢的阿贾克斯中场德容,但是高价引进的库蒂尼奥的发挥有些高开低走。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