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伤势加重将缺席欧冠 西媒:压力过大导致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伊斯科因为背部疼痛而无缘大名单。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里客场对阵阿贾克斯。如今皇马官方宣布了伊斯科的伤情,他被诊断为背部和颈部脊椎疼痛。皇马官方并没有透露伊斯科具体需要休息多长时间,《阿斯报》认为他肯定无法出现在欧冠赛场上。【

伊斯科受伤无缘欧冠

伊斯科需要休息多久?《阿斯报》联系了名医冈萨雷斯。“考虑到他还很年轻,如果他的伤势不加重的话,他会在几天之内康复。”冈萨雷斯表示,“造成这一疾病的一大主要原因,就是压力过大。相比普通人,伊斯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伊斯科的压力,直接源于他沦为皇马替补。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只在三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第一场是国王杯对阵丙级队梅利利亚,第二场是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当时皇马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第三场则是国王杯客场对阵莱加内斯时,皇马首回合3-0获胜,晋级悬念已经基本消失。

与莱加内斯之战,发生在1月16日。在此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皇马虽然周周双赛,但伊斯科只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面对塞维利亚,伊斯科替补踢了13分钟。国王杯主场面对赫罗纳,伊斯科替补踢了20分钟。联赛对阵阿拉维斯,伊斯科替补踢了3分钟。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伊斯科合计出场时间仅为36分钟。在国家德比中,伊斯科全场枯坐板凳,西媒已经把他视为今夏被皇马清洗的头号热门。(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