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走程序直接吹!意媒盛赞C罗:他在场尤文就是1-0开局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意甲第23轮比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3-0击败萨索洛结束了了各项赛事两场不胜的尴尬。C罗在这场比赛中发挥高光,传射建功,同时赫迪拉打入的补射进球也来自他的远射。同时,C罗在进球后还专门模仿迪巴拉的进球动作力挺队友,显示出了高情商。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从各个角度都对C罗进行了怒赞,并且都给C罗打出了高分。

C罗独造3球率尤文大胜

意大利杯的比赛,尤文图斯被亚特兰大3-0击败,惨遭淘汰,随后在意甲第22轮比赛中,C罗虽然发挥高光,打入两球助攻一次,制造了三个进球,但是球队却因为糟糕的防守被帕尔马追成3-3平。

本轮对战萨索洛的比赛对于尤文图斯十分关键,斑马军希望用一场胜利一扫颓势,同时本轮早场的比赛,那不勒斯意外获得一场平局,因此尤文图斯一旦击败萨索洛也将会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11分。比赛开始后,C罗就展现了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他的禁区外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赫迪拉补射破门。随后在下半场比赛,C罗传射建功,最终C罗带队也尤文3-0大胜萨索洛。

赛后,各大意大利媒体也开始了罗吹模式,意大利媒体《全尤文》这样写道:“C罗就像是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他的发挥点亮了球队,帮助球队重新找到了光明。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奖杯,尤文还没有赢得,但是现在奖杯中的水肯定过半了。对战马竞的欧冠淘汰赛当然会非常艰难,但是C罗带给了尤文图斯大胜,这也使得尤文图斯的信心恢复了不少。比赛末段,C罗又和替补出场的迪巴拉打出精妙配合,接应后者的巧妙分球之后做给了插上的埃姆雷-詹,德国中场一锤定音。尤文图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这样快速连贯的连续传切破门了,这球也让人看到了斑马军团状态上的提升。”

全市场吹C罗在场,尤文起手1-0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这样称赞C罗:“有了C罗在球场,意味着尤文总是可以从1-0开始比赛。”同时在这场比赛后,《全市场》、《全尤文》和《足球市场》都给C罗打了7.5分的全队最高分。

C罗在本场比赛还刷新了一系列的纪录——连续九个联赛客场进球、C罗完成赛季第9次助攻,超过了2017-2018赛季(同时这是联赛第7助攻,意甲助攻榜已经第2)、C罗打进了他34岁的第一个球、赛季第20球,联赛第18球,已经连续第13个赛季进球数破20+。

C罗除了交出的靓丽的数据,进球后模仿迪巴拉庆祝动作的高情商举动也引发了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称赞,这家媒体认为C罗的这一举动被视为一种领袖风范的展现。(此前迪巴拉在上轮的意甲联赛提前退场,引发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