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赛后与曼联两大巨头会面 或将提前宣布转正?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昨晚,曼联客场以3-0大胜富勒姆,延续了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不败纪录,而且战绩是骄人的10胜1平。《镜报》披露,赛后索尔斯克亚与曼联老板阿弗拉姆-格雷泽、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会面,有英媒认为这预示着索圣帅位有望提前转正。

格雷泽和伍德沃德观战

上次格雷泽来现场看曼联的比赛,还是去年10月曼联欧冠输给尤文图斯时的事,换言之,这是格雷泽第一次捧索尔斯克亚的场,而挪威人也没有令人失望,虽然为了留力下周中欧冠轮换了6名首发,但凭借博格巴和马夏尔的进球,曼联干净利落以3-0击败了对手,暂时力压本轮要挑战曼城的切尔西重返英超前四。

相信在克拉文农夫球场看台上一起看球的格雷泽和伍德沃德对这一幕也是非常满意。而英国《镜报》还进一步披露,赛后不但这两大曼联巨头与索尔斯克亚见过面,挪威教头的经纪人吉姆-索尔巴肯当晚也在伦敦,并且在赛后与格雷泽和伍德沃德会面。

不过,《镜报》却表示,虽然曼联高层对索尔斯克亚的表现感到非常吃惊,但却不会改变要在夏天才确定新主帅人选的打算,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索尔斯克亚能够延续目前的执教成绩下去,甚至能够在欧冠淘汰巴黎更进一步,并且最终锁定英超四强席位,没有谁能够抢走他的帅位。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也不肯披露他与格雷泽、伍德沃德的谈话内容,虽然格雷泽赛后马上前往了曼联更衣室。索尔斯克亚说:“我们只是在更衣室外聊了一下,他来到更衣室,当然,他们对赢球感到很开心,但我和谁见过面,什么时候见面真的不由我决定!”

而索圣也很清楚,只有锁定英超前四才会让自己真正有机会转正:“英超四强很重要,但现在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下场联赛就是对利物浦,我们要确保留在前四,我们也不能考虑或者控制其他球队,我们只能专注自己。”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