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维多利亚赛伯蒂尔夺首冠 刘钰并列第22位

伯蒂尔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LPGA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决赛轮激烈异常,法国球手赛琳-伯蒂尔最终脱颖而出,以-8杆赢下个人的第一个巡回赛胜利。中国球手刘钰的总成绩为-1杆,排名并列第22位。林希妤平标准杆,并列第27位。

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在今年纳入LPGA的体系后,不仅奖金上涨了十倍,而且与新受到欧巡赛认证的维多利亚男子赛做到了同等的奖金数额,创造了历史。

拥有1/4中国血统的法国人赛琳-伯蒂尔(Celine Boutier)在54洞落后2杆,排名并列第2位。今天她与领先者金-考夫曼一起出发,虽然在前4洞就吞下2个柏忌,但考夫曼的发挥更不如人意。这位领先了两轮的美国人在开局打下唯一的小鸟,然后在3、4、5号洞连丢4杆,逐渐退出了争冠行列。最终考夫曼爆出了78杆(+6),以总成绩-4杆并列第8位。

伯蒂尔在第四轮共收获了3只小鸟以及3记柏忌,以69-71-69-72的-8杆捧起奖杯。这个胜利使得伯蒂尔成为了LPGA历史上的第4位法国国籍的冠军,也是2003年以来的第一位。她取得了16.5万美元的奖金以及500分CME全球竞赛积分。目前伯蒂尔与韩国球手池恩熙均有500分的总积分,在LPGA积分榜排名并列第1位。

澳大利亚球手萨拉-坎普(Sarah Kemp)打下了今天全场(不论男女子)最好的65杆(-7),她除了在1号洞吞下双柏忌后,狂抓9只小鸟,追至-6杆并列第2位。与她并列的还有澳洲球手吴秀贤及LPGA新人夏洛特-托马斯。

中国球手刘钰今天虽然打下2只小鸟,但也有3个柏忌,以74-71-70-73的-1杆,并列第22位。林希妤昨天虽然进入前十,但本轮只有2只小鸟、5个柏忌,以70-74-70-75的平标准杆并列第27位。

冯思敏(+2)、何沐妮(+6)、刘瑞欣(+9)都在两轮过后遭到了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