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杯世界组-哈勒普卡普均取完胜 罗马尼亚1-1捷克

哈勒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9赛季网球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拉开战幕。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卫冕冠军捷克队和罗马尼亚队暂时战成1比1平,而白俄罗斯队则在客场以2比0领先于德国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世界一组:

罗马尼亚1比1捷克

卫冕冠军捷克队在客场挑战拥有哈勒普的罗马尼亚队,今年澳网亚军得主科维托娃没有出战。首场单打比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方的布扎内斯库,帮助捷克队客场取得领先。随后出场的哈勒普力挽狂澜,她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对方的斯尼亚科娃,帮助罗马尼亚队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比利时0比2法国

首场单打比赛中,法国队的加西亚鏖战三盘以7-6(2)、4-6和6-2击败对方的范乌伊凡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科内特直落两盘以7-6(6)和6-2击败对方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梅尔腾斯,帮助客场作战的法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德国0比2白俄罗斯

德国队如今在绝对实力方面要落后于白俄罗斯,首场单打比赛中,萨斯诺维奇直落两盘以7-6(3)和6-3击败对方的玛利亚,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二场单打比赛由萨巴伦卡迎战前TOP10选手佩特科维奇,最近两个赛季进步神速的萨巴伦卡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1横扫对手,帮助白俄罗斯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晋级半决赛。

美国1比1澳大利亚

虽然大小威都没有参赛,但是美国队的实力依然不俗,首场单打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巴蒂直落两盘以6-1和7-6(2)击败对方的肯宁,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随后前美网亚军得主凯斯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对方的比雷尔,帮助美国队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世界二组:

瑞士2比0意大利

首场单打比赛中,前TOP10名将本西奇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对方的老将埃拉尼,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格鲁贝奇鏖战三盘以6-4、2-6和6-4力克对方的吉奥尔吉,帮助主场作战的瑞士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拉脱维亚2比0斯洛伐克

首场单打比赛中,前法网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鏖战三盘以7-5、6-7(5)和6-1击败对方的萨姆科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塞瓦斯托娃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对方的施米德洛娃,帮助主场作战的拉脱维亚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

日本1比1西班牙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坂直美并没有参加本次比赛。首场单打比赛中,日比野菜绪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方的托莫,帮助日本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随后加西亚-洛佩斯鏖战三盘以6-2、4-6和7-6(2)击败对方的土居美咲,帮助西班牙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荷兰0比2加拿大

荷兰队的领军人物贝尔腾斯没有参赛,首场单打比赛中,加拿大队的安德雷斯库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对方的霍根坎普;随后阿邦达鏖战三盘以7-6(8)、4-6和6-4击败对方的鲁斯,帮助客场作战的荷兰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