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国骂手势回击马竞球迷 拉莫斯点赞侮辱性P图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客场3-1赢得了胜利。裁判多次争议判罚让马竞方面非常愤怒,皇马球员们也对马竞做出了多次攻击性甚至侮辱性的做法。在进球之后,贝尔的举动非常不礼貌,拉莫斯也在赛后挑衅甚至侮辱了马竞球迷。

贝尔争议手势庆祝

贝尔的进球,使得皇马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这基本宣告了马竞回天乏力。在进球之后,贝尔遭到了马竞球迷的怒骂。贝尔的回应不是充耳不闻,而是用双手做出了一个侮辱性的手势。这个手势通常被解读为“打雨伞”,意义类似于中国国骂。在西方,这一手势往往被视为严重的挑衅和侮辱。

拉莫斯点赞侮辱性P图

在比赛结束后,拉莫斯又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争议。一个名叫sergismine的拉莫斯球迷账号,发了一张拉莫斯给马竞喂奶的PS图。原图本是拉莫斯给自己孩子喂奶,sergismine将拉莫斯孩子的脸换成了马竞队徽。这张PS图对马竞非常不友好,但拉莫斯却进行了点赞。

拉莫斯此举,也许是报复格列兹曼半年前对自己的不礼貌举动。在欧超杯中,马竞加时赛4-2逆转皇马夺冠。在比赛结束后,格列兹曼发了一张PS图。图中格列兹曼坐在椅子上,拉莫斯则从背后为法国人戴上王冠。如今皇马在本赛季第三场德比战中终于赢得了胜利,拉莫斯疑似用这种方式还击格列兹曼。(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