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0取2019联赛首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帕尔马队,取得2019年联赛首胜。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攻入国米2019年联赛首球,热尔维尼奥、布罗佐维奇射中门框,丹布罗西奥攻入一球但被吹掉。

国米1-0帕尔马

比赛焦点

  1. 纳因戈兰助攻:深陷重压的比利时球星本战贡献助攻,状态有所反弹。
  2. 劳塔罗再度建功:本赛季联赛、杯赛,劳塔罗5战取得破门(合计打入6球),这5战国米全部取胜。
  3. 伊卡尔迪进球荒:伊卡尔迪已经7轮不进球,国米时期最长的进球荒。
  4. MVP 布罗佐维奇:4次铲断,4次过人,2个威胁传球,射中门框,布罗佐维奇的出色发挥是国米能够拿下3分的关键。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帕尔马开出右路角球,米兰旧将库茨卡冲顶略偏。第19分钟,纳因戈兰禁区前沿转身摆脱防守起右脚大力抽射,球略偏。第21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长驱直入,内切晃开贝西诺后右脚大力爆射,球被汉达诺维奇一碰后,打中横梁弹出!

第40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形成禁区混战,马里奥禁区右路摆脱防守凌空抽射,但球却并未踢上!第43分钟,因格莱塞在禁区内面对德弗里、贝西诺两人防守,强行转身在点球点处撩射,汉达诺维奇视线受阻并未作出扑救,但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47分钟,若奥-马里奥右路传中,纳因戈兰前插至禁区右路领球闪过后卫单刀面对门将的右脚攻门被塞佩奋勇扑出!

第53分钟,布罗佐维奇开出左路角球,丹布罗西奥小禁区线上冲顶破门!但是帕尔马队抗议丹布罗西奥手球。主裁判去场边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吹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丹布罗西奥用上臂将球打入。

第57分钟,国米右路传中打中巴斯托尼手臂弹出,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77分钟,因格莱塞接到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球高。

第79分钟,库茨卡中场丢球,国米发动快攻,纳因戈兰直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劳塔罗前插禁区右路抽射破门!国米1-0领先。这是国米2019年第四场联赛的首个进球。

第84分钟,贝西诺禁区左路攻门,门将塞佩已经无力扑救,但加里奥罗在门线前将球封出。第85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处右脚转射球门右下角,球打中门柱弹出!

数据统计

国米掌控65%控球率,攻门次数是对手两倍多,射正次数也远多于对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国米,凭借下半场的一波猛攻抢下3分。

出场阵容:

帕尔马(4-3-3):55-路易吉-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95-巴斯托尼、28-加里奥罗/87-库茨卡(93-斯普罗卡蒂,第84分钟)、21-斯科萨雷拉(5-斯图拉奇,第77分钟)、17-巴里利亚/27-热尔维尼奥、45-因格莱塞、26-西利加尔迪(77-比亚比亚尼,第58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10-劳塔罗,第76分钟)、14-纳因戈兰(5-加利亚尔迪尼,第88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1-塞德里克,第90+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