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西甲主场首秀制造点球 西班牙人补时绝杀2-1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巴列卡诺,武磊替补登场造点,伊格莱西亚斯稳稳破门,达德尔世界波绝杀。【

武磊造逆转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5轮首胜:武磊在主场的首次亮相,西班牙人2-1绝杀巴列卡诺,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首胜,武磊不愧是福将!
  2. 达德尔世界波绝杀:比赛读秒阶段,达德尔用一记惊艳世界波完成绝杀,他帮助西班牙人全取3分。
  3. 武磊替补造点:由于皮亚蒂重伤,武磊在第34分钟替补出场,中国前锋多次威胁到巴列卡诺大门,下半时他抹入禁区制造点球救主。

精彩回顾

第4分钟,莫雷诺左路插上传中,跟进的托马斯抢点头球攻门,迭戈-洛佩斯做出精彩扑救。

第10分钟,贝拉斯克斯传球,莫雷诺盘过后卫闯入禁区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恩巴巴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19分钟,皮亚蒂搓传身后,达德尔第一时间插上攻门得手,主裁判经过VAR确认示意达德尔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7分钟,贝拉斯克斯后场犯规,罗萨莱斯任意球右脚搓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向远点,迪米特雷夫斯基救险。

第32分钟,恩巴巴抹入禁区传中,迭戈-洛佩斯飞身扑了一下,远点因布拉大力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33分钟,恩巴巴右路传中,巴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手,0-1!巴列卡诺在客场取得领先。

巴列卡诺率先破门

第34分钟,武磊上场替下重伤的皮亚蒂,随后刚刚替补出场的武磊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被后卫扛翻,武磊狂要点球没有得到主裁判理会。

武磊替补登场

第44分钟,武磊禁区内争头球时再次摔倒,主裁判同样没有做出任何表示。补时阶段,罗萨莱斯斜塞身后,武磊突入禁区扣过后卫强行攻门击中边网,边裁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武磊禁区内扣过一人射门 被判越位在先

第49分钟,武磊做球被贝拉斯克斯挡了一下,达德尔跟进怒射被迪米特雷夫斯基飞身扑出底线。

第52分钟,罗卡搓传禁区,迪达克漂亮的凌空撩射,迪米特雷夫斯基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一分钟后,伊格莱西亚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武磊门前欲补射踢到阿德文库拉犯规。

第57分钟,达德尔右路传中,武磊反越位插入禁区顺势凌空扫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8分钟,贝拉斯克斯后场扫倒武磊犯规,罗萨莱斯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72分钟,武磊抹入禁区内被贝拉斯克斯从身后铲倒,主裁判第一时间拒绝判罚点球,但在VAR介入后他将手指向12码处,伊格莱西亚斯主罚一蹴而就,1-1!

武磊创造点球

伊格莱西亚斯破门

第86分钟,西班牙人右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达德尔直接凌空怒射破门,但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吹罚进球无效。

第95分钟,罗萨莱斯右路传中,达德尔弧顶处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破网,2-1!西班牙人完成绝杀!

西班牙人绝杀

数据统计

西班牙人在主场压制对手,射门15比9,射正5比3,角球6比2,全场比赛西班牙人5次越位武磊就有3次,中国前锋进攻欲望非常强,多次威胁到对手大门。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5-大卫-洛佩斯、27-路易斯、12-迪达克

中场:10-达德尔、21-罗卡、14-梅伦多(23-格拉内罗83')

前锋:9-塞尔吉奥-加西亚(11-费雷拉69')、7-伊格莱西亚斯、19-皮亚蒂(24-武磊34')

巴列卡诺(3421):

门将:13-迪米特雷夫斯基

后卫:20-贝拉斯克斯、21-巴、16-阿玛特

中场:17-阿德文库拉、12-因布拉(4-梅德兰51')、27-科梅萨尼亚、7-莫雷诺

前腰:11-恩巴巴(15-马里奥-苏亚雷斯79')、18-加西亚(14-贝贝73')

前锋:9-托马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