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曼联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3比0轻取富勒姆,在其他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4位。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传射建功。

博格巴与马夏尔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索圣上任曼联10胜1平: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各项赛事获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英超8胜1平。本场过后,曼联也豪取各项赛事的客场6连胜。

博格巴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3个,继续刷新个人单赛季进球数新高,其中英超打入11球。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在9场英超联赛中参与13球(8个进球+5次助攻)。

马夏尔传射建功:马夏尔本场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球,其中英超9球。法国飞翼在英超已经制造50球(33个进球+17次助攻)。此外,他还为博格巴奉献了一次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中锋,马塔、博格巴和马夏尔身后埋伏,马蒂奇和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卢克-肖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1分钟,许尔勒右路传中,比埃托的包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埃雷拉分球,马夏尔左路送出绝妙直传,博格巴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近角,曼联1比0领先富勒姆。

第23分钟,菲尔-琼斯后场传球,马夏尔在左翼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0分钟,埃雷拉背身回敲,菲尔-琼斯的爆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博格巴传球,达洛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许尔勒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1分钟,马夏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埃雷拉中路的大力抽射被门将挡出。

第64分钟,卢卡库突入禁区右翼横传,马塔被勒马尔尚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随后博格巴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曼联3比0领先富勒姆。

第73分钟,克里斯蒂传中,米特罗维奇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化解。第74分钟,桑切斯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第77分钟,巴贝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曼联3比0轻取富勒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5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3球,富勒姆15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为49%,富勒姆则达到51%。

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20号勒马尔尚、13号雷亚姆、23号布莱恩(81分钟,3号塞塞尼翁)

后腰:5号钱伯斯、24号塞里

中场:14号许尔勒(53分钟,22号克里斯蒂)、19号比埃托、12号巴贝尔(77分钟,10号卡尔尼)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85分钟,3号拜利)

中场:8号马塔、6号博格巴(7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11号马夏尔(70分钟,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