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加多晒出签约鲁能照片 热身赛已有出场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葡萄牙中场德尔加多在自己的INS上晒出自己与鲁能签约的图片,并配文成加盟山东鲁能,自己很高兴。

德尔加多晒出签约鲁能图片

德尔加多已经跟随鲁能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并屡屡有抢眼的表现。刚刚结束的贺岁杯比赛,德尔加多在两场比赛中都替补登场,并在决赛对阵日本球队鸟栖砂岩的比赛中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实际上,德尔加多加盟鲁能早已不是秘密。早在2018赛季,鲁能就已买下他,但当时鲁能并没有为他办理转会手续。在前不久鲁能提交的亚冠初始名单中,德尔加多的名字依旧没有出现。

德尔加多签约鲁能

此前有消息称,鲁能希望以归化球员的形式引进德尔加多,但德尔加多身上并没有纯正的中国血统,另一方面,鲁能也没有为他在正式比赛中报名。因此,德尔加多未来在鲁能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

德尔加多出生于1997年,比巴西外援格德斯还要小一岁,身高1米88,可以踢右边锋、中前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曾入选过葡萄牙各级国青队,也参加过世青赛。俱乐部方面,德尔加多效力过国米青年队、葡萄牙体育B队,他为国米青年队出场14次打进4球,上赛季葡甲联赛出场29次打进6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