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成直言冠军战队FNC依旧糟糕:我不再生Caps的气了

腾讯体育讯 近日,橙色军团FNC明星选手Rekkles(外号:欧成)接受外媒采访,针对Caps离开FNC发表评论:“我不再为此生气了,在看到我们现在的问题后,我觉得他可能只是想赢而已。”

在2018年,FNC蝉联了EU-LCS的冠军,代表欧洲出战了MSI,在世界赛上一路晋级决赛,并最终以亚军结束。今年则有些不同。当然,当我们说“有一点不同的时候”,我们的意思其实是“非常糟糕”。

转会期经历了Caps离队之后,新FNC似乎失去了支柱。缺少了Caps的Broxah也失去了往日的灵性,而原本在FNC的打法体系中,Caps和Broxah承担了带动前期节奏的重任,尤其是在全球总决赛之后的版本,镀层机制得加入使得前期进攻性显得尤为重要,为此Rekkles一度选择了和自身风格相悖的卢锡安、烬等英雄,以适应在失去Caps,队伍保持前中期进攻性的需要,但效果并不理想。

这支曾经在2018年统治西方的战队目前的战绩为1-5,仅仅稍稍高于LEC最后一位。对于很多粉丝来说,他们认为今年的失利是因为中单Caps的离开,后者被认为是队伍的明星选手,世界最强中单之一。FNC的AD选手Rekkles表示,Caps的离去可能只是一个更大的问题的征兆而已。

显然,阵容的变化让队伍变得不稳定,Rekkles说自己被Caps的新闻所惹恼生气了。Rekkles承认这是因为他把Caps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而且,Caps在出走之前并没有和自己商量过。当然,Rekkles表示他的生气情绪已经消失了,他认为Caps是对的,FNC的确在经历Caps在加入G2时所想的那些问题。

“我开始慢慢放下那些‘他在干什么?’类似的想法,这些天我很抱歉我质疑了他,”他这样评价自己现在的心情。

纵观春季赛的FNC,几乎是完全丧失了取胜之道,前期劣势成了日常,劣势情况下进而丢失视野——FNC本赛季的分均插眼(2.98)处于联赛垫底位置,从而导致资源被掠夺蚕食,获取信息空间被最大限度压缩,最终失去翻盘可能性。队员的状态也陷入低迷,在如今极其看重前期、尤其是防御塔及镀层的版本下,FNC至今五场比赛未能取得一座一塔。

(文/雨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