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德比战两大叛将对决 莫拉塔曾两杀皇马拒绝庆祝

腾讯体育2月9日讯北京时间今晚23点15分,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马竞。《马卡报》昨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马德里德比两大叛将之间的对决,将会是此役最大看点之一。上赛季中,库尔图瓦和莫拉塔还在切尔西当队友。如今,他们都在马德里德比中,穿上了昔日对手的球衣。

莫拉塔和库尔图瓦均曾在对方球队效力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这两名球员有过直接交锋,那发生在五年前。在2014年5月的欧冠决赛中,库尔图瓦是马竞主力门将,莫拉塔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踢到加时赛结束,皇马前锋一共得到了41分钟出场时间。在那场比赛中,拉莫斯在终场前读秒扳平比分,皇马最终加时赛4-1逆转马竞夺冠。

五年之后,这两名球员都穿上昔日对手的球衣。库尔图瓦本赛季初加盟皇马,他成了白衣军团的主力门将。莫拉塔则在冬季转会期中租借加盟马竞,马德里德比战将是他马竞生涯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莫拉塔和库尔图瓦

命运,对这两名球员开了个玩笑。有着儿皇梦的库尔图瓦,在成名初期被切尔西租给了马竞。在2013年的国王杯决赛中,马竞加时2-1逆转皇马夺冠。在夺冠庆典中,库尔图瓦曾对皇马唱了侮辱性歌曲。在去年夏天加盟皇马之后,库尔图瓦不得不为当年的轻率举动而道歉。马竞球迷则恨死了库尔图瓦,比利时人在马竞球场外的铭牌甚至被球迷唾弃。

说到莫拉塔,他的故事就更匪夷所思了。莫拉塔原本就是马竞青训球员,但后来转投皇马青训营,并且在皇马踢出了名堂。如今,莫拉塔又回到了马竞,他人生中第二次成为了马德里德比战中的叛将。在2014年皇马欧冠决赛逆转马竞之后,莫拉塔也曾在夺冠庆典中攻击过马竞。“小印第安人,看看谁才是马德里的主宰!”莫拉塔口中的小印第安人,是皇马对于马竞的侮辱性说法。

今夜的马德里德比,并非莫拉塔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对阵皇马。在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中,莫拉塔代表尤文主客场均有进球,他是皇马被淘汰的关键所在。《马卡报》指出,莫拉塔在两次破门后都拒绝庆祝,他当时对于皇马心存感恩。如果今晚破门的话,莫拉塔是否会庆祝进球呢?(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