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外援关注弗拉门戈火灾 奥古斯托胡尔克齐发声:梦想被葬送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巴甲劲旅弗拉门戈训练基地发生大火,在中超的巴西外援在社交网络上对这起灾难表示关注。

国安中场奥古斯托是弗拉门戈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星,他写到:“那是我梦想成真的地方,如今却葬送了很多人的梦想,我非常难过,愿受到影响的家人和朋友坚强起来。”

上港外援胡尔克写到:“不幸的是,有一些男孩的梦想被发生的悲剧葬送了。不幸的是,生活会给我们一些可怕的时刻。愿上帝保佑所有人!”

上港中场奥斯卡表示:“我愿意帮助弗拉门戈火灾中遭遇伤害的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家庭。加油,弗拉门戈!”

恒大铁腰保利尼奥写到:“愿上帝和家人、朋友同在。”

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写到:“愿所有受到火灾影响的家庭坚强起来!”

鲁能前锋格德斯表示:“愿上帝能够安慰所有弗拉门戈这场可怕悲剧事故中所涉及的家庭,我对发生这样的悲剧感到伤心!非常难过!”

天海射手帕托写到:“弗拉门戈坚持住!多么令人难过的消息,愿上帝能够安慰所有人,希望在医院的伤者尽快好起来。”

重庆射手卡尔德克写到:“我们为弗拉门戈祈祷。”

刚从西班牙人加盟卓尔的外援巴普蒂斯唐表示:“我为这场灾难感到难过。”

卓尔头号射手拉斐尔写到:“为弗拉门戈火灾事故中的受害者家庭送上慰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