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女团追逐赛日本队问鼎 荷兰队实现男队六连冠

荷兰男队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9年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荷兰队以3分38秒432的成绩夺冠并实现了世锦赛六连冠,女子团体追逐赛日本队以2分55秒785问鼎,中国队排名第五。

女子团子追逐赛有8队参加,中国队在第二组出发,同组对手为美国队。中国队的参赛队员为李丹、韩梅、殷琦。比赛中,中国队配合默契,以3分04秒075获胜最终排名第五。由小平奈绪领衔的日本队最后一组出战,以2分55秒785夺冠,荷兰队2分56秒205获得亚军无缘三连冠,俄罗斯队2分57秒725名列第三。

男子团体追逐赛没有太大悬念,荷兰队以3分38秒432夺冠并实现了世锦赛六连冠,挪威队3分40秒807获得亚军,俄罗斯队3分41秒314获得季军,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别排名第第四和第七,中国队没有参加该项目。(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