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卡塔尔夺冠不是奇迹 足协努力多年结果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今年亚洲杯上,哈维成功预测卡塔尔夺冠。不过在接受卡塔尔电视台采访时,哈维表示卡塔尔夺冠并非奇迹,而是卡塔尔足球系统化、有计划的发展取得的必然结果。

在此前参加亚洲杯的历史上,卡塔尔最好成绩不过是八强,但是今年他们在阿联酋亚洲杯上几乎不可阻挡获得了7场胜利,最终首次获得了冠军。而且在夺冠过程中,卡塔尔还击败了沙特、伊拉克、韩国和日本这四个曾经获得过亚洲杯冠军的球队。

哈维表示:“我不是预测卡塔尔会夺冠,而是我对他们很了解,我知道卡塔尔会赢,我知道他们的潜力。在决赛前,我依然看好卡塔尔夺冠,有人认为我疯了,因为日本是一支强队。我们必须要知道,卡塔尔足协多年来为这支球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最终才获得了冠军,阿斯拜尔体育学院项目计划取得了成功,所以卡塔尔球迷才看到这样的成绩。现在,卡塔尔足球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哈维目前正在卡塔尔劲旅萨尔萨德踢球,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他很有可能进入卡塔尔国家队教练组工作。哈维表示:“我很自豪能够和这些年轻球员合作,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我也很自豪选择来卡塔尔踢球。”

很多球迷认为卡塔尔夺冠是一个奇迹,哈维并不这么认为:“这可不是奇迹,这是卡塔尔足协多年努力的结果。阿斯拜尔体育学院为年轻球员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也很支持这个项目,并且会帮助这个项目继续下去,我也能够给2022年世界杯提供一些帮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