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什福德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 曼联上次将帅包揽月最佳爵爷还在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英超官方宣布1月最佳球员得主,打进3球的拉什福德荣膺这一奖项,曼联也包揽了月度最佳主帅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

拉什福德获月最佳球员

今年21岁的拉什福德近期状态爆棚,他在一月份四场英超比赛中打进三球,其中包括对阵热刺和布莱顿时打进的制胜球。拉什福德领奖时表示:“持续的保持状态,让我获得了这一奖项,这也是我第一次赢得这一奖项。”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获得了一月最佳主帅奖项,这也是在八年之后,曼联再次包揽月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上一次是2011年弗格森以及射手贝尔巴托夫。

曼联将帅齐获奖

上一次曼联将帅齐获奖的弗爵爷和贝巴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下,拉什福德英超出场8次打进6球。拉什福德表示:“我们周围有索尔斯克亚这样的人,这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他经历过很多事情,当我们不论是处于美好的时刻,还是糟糕的状态,都会给我们带来帮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