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圣荣获英超一月最佳主帅 上任不到两月填平穆帅天坑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英超官方刚刚公布了今年一月份的最佳主帅获奖者。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几乎是毫无悬念的获此殊荣。曼联足球俱乐部在一月份取得了联赛3胜1平的优秀战绩。

索尔斯克亚赢得英超一月最佳教练

索尔斯克亚自从上任至今,红魔未尝败绩,一路高歌,索尔斯克亚率领红魔升至联赛第5名。继续缩短与领先团队的积分差距。

红魔曼联上一次拿到英超月最佳教练还是弗格森在2012年10月获得的,而自从弗格森退休后,其他的曼联教练再没有拿到过英超月最佳教练,包括名帅穆里尼奥。此次索尔斯克亚获得英超最佳教练是后弗格森时代第一次获此荣誉。

自从索尔斯克亚从去年12月19日上任以来,曼联发生了惊人的改变。英国媒体做了一些数据来分析索尔斯克亚的到来究竟改变了曼联什么。曼联在这一个多月的比赛中的各项数据在英超所有球队里都是顶尖的。红魔曼联的积分提升,获胜场次,进球数、场均射门次数都是联赛第一,而索帅上任以来,曼联的主力球员们纷纷续约。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下周中曼联坐镇主场将与大巴黎展开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曼联高层将邀请挪超莫尔德的高层、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有部分莫尔德的球迷共计超过100人来到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而曼联CEO伍德沃德将陪同莫尔德高层在VIP包厢进行观战,如果曼联主场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说不定这场比赛会是索尔斯克亚将转正曼联主帅的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我们期待着好消息。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