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各界关注弗拉门戈火灾惨案 皇马维尼修斯表达哀悼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训练基地发生火灾造成多人伤亡,维尼修斯等弗拉门戈培养出来的球员纷纷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关注。

去年夏天,维尼修斯正式从弗拉门戈来到皇马,如今他已经是皇马非常重要的一员干将,有着非常光辉的前程。维尼修斯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写道:“多么令人伤心的消息!让我们为所有人祈祷!加油,加油,加油!上帝保佑每个人。”

曾经效力过弗拉门戈的巴西传奇球星济科表示:“这件事真是个悲剧,这个消息让人感到震惊,希望上帝能够安慰那些失去孩子的家庭。”

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发声:“与遇难球员的家人同在。”

弗拉门戈小将奥古斯托表示:“悲伤的消息,让我们一起祈祷。”

弗拉门戈球员巴蒂斯塔写到:“心理感到难过,愿上帝保佑我们所有人。”

弗拉门戈球员热苏斯表示:“愿上帝能够安慰并保护所有人。”

皇马官方表达哀悼

里约热内卢州宣布,在弗拉门戈训练基地发生火灾后,将进行三天的哀悼活动。里约热内卢足球联合会表示,即将到来的弗拉门戈和弗鲁米嫩塞队之间瓜纳巴拉杯半决赛会延期进行。

其他俱乐部也向弗拉门戈表示慰问,巴西格雷米奥表示:“我们的思绪和所有被这件事影响的人同在。”

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官方表示:“我们为弗拉门戈俱乐部因为火灾伤亡的人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向他们的亲人表示哀悼,并祝愿受伤者尽快恢复。”

西甲联赛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对弗拉门戈发生的悲剧表示遗憾,对遇难者的家属、亲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我们对我们的朋友弗拉门戈进行深切的哀悼。”

意甲球队佛罗伦萨表示:“佛罗伦萨对弗拉门戈青训中心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 对受害的孩子们表示哀悼。”

在这个巨大悲痛的时刻, 社会、运动员、青年部门和所有的管理层都接近弗拉门戈。”

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俱乐部写到:“我们为那些逝去生命的年轻孩子进行哀悼。”

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发声:“在这悲惨的一刻与弗拉门戈俱乐部和受害者家属们同在。”

阿根廷国家队发声:“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与弗拉门戈同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