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晋级国王杯决赛占先机 巴萨这种情况仅1次翻盘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巴斯克斯、马尔科姆的进球,让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在国王杯半决赛里以1比1战平。次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而且握有客场进球,这意味着皇马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然而,巴萨公共关系主管阿莫尔指出,“我们之前就曾经在伯纳乌赢过球。”

巴萨助教阿斯皮亚苏赛前指出,“尽管皇马的状态很好,但我们的目标是取胜的同时不丢球,如果是以2比0的比分取胜,那么就更好了。”事与愿违,皇马几乎第一次进攻就破门得分,巴萨则依靠马尔科姆的进球扳平比分。

皇马晋级国王杯决赛有望

未能在主场取胜,而且被对手打入1球,这让巴萨的处境显然不太理想。在次回合里,皇马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巴萨必须全力进攻才有希望晋级。对皇马更加有利的一点在于,在历史上,巴萨在首回合没能主场取胜的情况下,只有一次在次回合翻盘,也就是1986年的联赛杯。

不过,国家德比此前有过两次类似的情况,在杯赛里,巴萨此前两次在首回合主场与皇马1比1战平,分别是在1985年、1986年的联赛杯。在1985年,两队次回合同样以平局收场,皇马在点球决战里战胜巴萨后晋级。而在1986年,巴萨在次回合以4比0取胜后顺利晋级。

同时,巴萨此前两次在国王杯首回合主场与对手战平之后,都顺利晋级,分别是2010年对马德里竞技以及2013年对阵马拉加。自2008年对瓦伦西亚之后,巴萨从未在主场与对手战平的情况被淘汰过。自1987年4月12日以来,在伯纳乌进行的国家德比还从来没有以0比0收场过,已经连续44场进球。

展望次回合时,阿莫尔指出,“我们必须在客场进球,但我们是一支总是能够创造出机会的球队,我们能够在伯纳乌取胜,我们之前很多次都取胜过。”但皇马公共关系主管布特拉格诺则针锋相对的表示,“在主场球迷的帮助下,我们会在伯纳乌晋级决赛。”

布斯克茨的态度最为中肯,“我们各有50%的机会,他们是主场作战,但更重要的是两支球队的状态。”以皇马、巴萨的实力,不论首回合的比分如何,次回合都会是一场真正的决战。在谁能取胜就能晋级的情况下,不论是皇马还是巴萨都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