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惊现克隆版“嘴炮” 外貌技术风格都惊人相似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UFC超级巨星“嘴炮”麦格雷戈的山寨克隆版惊现德国MMA赛场,除了麦格雷戈标志性的银背大猩猩纹身外,他的技术风格和麦格雷戈几乎一模一样,尤其是麦格雷戈独居特色的回旋踢都被他模仿的完美无缺。

这名名叫莫里斯-阿道夫的运动员来自德国一家MMA俱乐部,目前在MMA的职业战绩是2战全胜,刚刚在GMC18中取得了胜利。他似乎在刻意模仿麦格雷戈,除了纹身以外,他的相貌胡子和技术如同镜子里的麦格雷戈一样,他还刻意模仿了麦格雷戈霸气的摆臂出场风格和现场热身的风格,甚至和麦格雷戈一样也是一名反架拳手。

目前麦格雷戈因为UFC229的斗殴事件正在处于禁赛期。禁赛期他也没闲着,带着儿子小康纳坐着私人飞机飞到美国看了NFL超级豪腕比赛,亲子西装格外耀眼。据悉,麦格雷戈下一战比赛将在禁赛期结束后和“牛仔”唐纳德-赛罗尼举行比赛,如果获胜将有可能与“小鹰”哈比布举行复赛。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