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洛雷斯:申花不如任何西甲队 夺冠并非不可能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近日,上海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专访,他直言申花不如任何一支西甲球队。

弗洛雷斯

对于来中国执教的原因,弗洛雷斯表示:“我执教申花是早晚的事情,因为四年前他们就和我进行过联系,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期待这次冒险。”上赛季申花只获得联赛第7,新赛季弗洛雷斯有何期待?他说:“这是一家有潜力的俱乐部,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不仅只看重结果,还要让球队进步。”

那么对申花来说,赢得联赛冠军是不可能的?弗洛雷斯回应:“这是我们的期待,如果进入一个良好的状态,一切皆有可能。我非常相信我的工作能力,我的教练团队也组织有序,他们都很有办法。”

申花是否有实力踢西甲联赛?对此弗洛雷斯坦言:“申花不如任何的西甲球队,中国的俱乐部都比较年轻,只有25年的历史,而西班牙足球则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我们无法将他们进行比较。”

对于来中国工作的期待,弗洛雷斯表示:“我很幸运,不管我在哪里执教,我和我的团队都在那里留下了痕迹,包括西甲、英超、阿联酋等。在中国,我也希望能够留下我的足球遗产,我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