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忙中偷闲广场喂鸽子 不忘恩师西班牙遥祝庆生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完成了西甲首秀的武磊虽然在新年期间没有回国休假,但是在海外依然不忘祝大家新年快乐,重要的是,也遥祝了他的恩师,徐根宝指导生日快乐。今天,武球王在个人ins上晒出了一段在西班牙广场休闲的视频,视频中的加泰罗尼亚广场是巴塞罗那市中心旧城区的一个大型广场,以喷泉和雕塑著称,并聚集许多鸽子。

武磊忙中偷闲

从视频中可见巴塞罗那当地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广场上许多鸽子与游客相处和谐。而武磊随后更新的照片也是典型的游客照,跟鸽子亲切合影,这对于留洋海外的武磊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闲时光,照片中也看的出来,武磊心情愉快。当然,最重要的是武磊的配文:新年快乐。而在微博上,武磊更是提到了,今天是恩师徐指导的生日,没有在身边陪伴非常遗憾。武磊写道:“以往都会去基地和徐导一起过生日,今年有些例外。祝福徐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武磊为徐根宝庆生

在西班牙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武磊在比赛第78分钟替补上场。上场后的他表现亮眼,并策划了一次球队的进攻。为此,新华社撰文称赞了武磊的表现。武球王的首秀为自己的家人带来了最好的春节礼物,这也是中国成千上万的球迷的春节礼物。

武磊的西班牙人的下一轮比赛是在2019年2月10日,也就是本周日迎战巴列卡诺,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保级之战,届时武磊是否能够迎来自己留洋生涯的第一次首发,让我们期待!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