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最佳进球投票出炉:武磊凌空斩第二 越南获最佳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2019亚洲杯最佳进球票选结束。最终,武磊在面对菲律宾比赛中打进的“凌空斩”屈居第二名,最佳进球来自于越南队的阮光海。

亚洲杯最佳进球投票结果

共有10个进球入围了2019亚洲杯最佳进球的评选。除了武磊的“凌空斩”之外,包括伊拉克小将默罕默德-阿里的连过数人破门、卡塔尔阿尔莫伊兹-阿里在决赛中的倒钩破门,越南队阮光海的直接任意球。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杯冠军卡塔尔在本次提名中也是最大赢家,10个候选进球中,有4个来自卡塔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都是通过球迷的票选来作为排名依据的,5天时间内共有215854名球迷进行了投票。在最终的结果中,阮光海的直接任意球共获得了105139票,占投票总数的48%,武磊的进球共获得了78647票,占投票总数的36%,屈居第二。卡塔尔小将阿尔莫伊兹-阿里在决赛中打入的逆天倒勾,仅获得4941票,占投票总数的2%。

武磊凌空斩

阮光海直接任意球

卡塔尔阿里的倒勾

在亚足联开放投票后,武磊一度排名最佳进球榜首,但越南队的阮光海后来居上,最终以突破10万票的成绩成为冠军。

越南队时隔多年后再度杀入亚洲杯,在韩国籍主帅朴恒绪的带领下在近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让越南队在其国内呼声颇高。本次亚洲杯,越南队从伊朗、伊拉克和也门组成的“死亡之组”中依靠黄牌少神奇出线,淘汰赛中他们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B组第一约旦队,直到1/4决赛,他们0-1不敌最后的亚军日本,遗憾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