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好友:错失金球奖让他愤怒 他希望再拿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2月5日,C罗迎来了自己的34岁生日。作为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好友,帕尔马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专访时透露了C罗决定加盟尤文图斯的原因,“他还想再赢得欧冠冠军。”

布鲁诺-阿尔维斯:丢金球让他愤怒

上周六,帕尔马客场以3比3逼平尤文,布鲁诺-阿尔维斯与C罗正面较量,在过去11年里,他们一直同时效力葡萄牙国家队,并且在2016年捧起了欧洲杯冠军。阿尔维斯表示,“我早上给了发了生日祝福。我希望他能够在生活中寻找到更多的快乐。我知道他来自于哪里,踢了多少比赛。他是真正的赢家,他配得上赢得的一切。”

帕尔马中卫透露,“我们一起为葡萄牙U21青年队效力,他比我小一点,但他真的太出色了,不能继续留在青年队,所以很快就被招入了国家队,在2008年,我们一起踢了欧洲杯和奥运会。从那之后,我们连续11年一起为国家队效力。我们已经认识很长时间里,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朋友,我都很熟悉他。”

阿尔维斯强调,“他是非常特殊的,也很有趣。他喜欢笑,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成了每一位葡萄牙球员的真正灵感来源。考虑到他达到的水准,他是世界上每一名球员的榜样。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他的家人给他的教育就是做任何事都要非常认真。我们也会一起去度假,2016年欧洲杯之后我们就和家人一起去了伊维萨岛。赢得奖杯之后,那段时光太美妙了,这是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在2018年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遗憾落选,阿尔维斯表示,“没有赢得金球奖是不是让C罗感到愤怒?当然了!因为这是他应得的,但没有赢得金球奖会让他在今年更加努力。对他和他的俱乐部来说,动力是非常重要的。”

回顾周六的交锋时,阿尔维斯透露,“周六是如何对付他的?我习惯了和他对抗,这是一场真正的战争,但我们在比赛之前和之后都交谈了。让我高兴的是,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但在球场上我只能尽力去阻止他破门。对两支球队来说,3比3的比分很攻破,但我们似乎比他们更加满意。他从来不会感到满足,他希望赢得更多的东西,比如,他希望再次赢得欧冠冠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