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方认定韩国前短道教练性侵嫌疑成立 将向检方提交起诉意见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女性犯罪特别调查组结束对沈锡希以性侵嫌疑起诉赵宰范案件的调查,警方认为,赵宰范性侵嫌疑很大,将于2月7日将起诉意见移交给水原地方检察厅。

根据警方公布的调查结果,从2014年8月到2017年12月,在泰陵和镇川选手村、韩国体育大学滑冰场等七处场所,赵宰范涉嫌数次对沈锡希进行性侵犯。警方表示,沈锡希在诉状中的陈述非常具体且保持连贯,从赵宰范和沈锡希的相关对话短信等证据来看,赵宰范实施性侵的嫌疑很大。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6日表示,赵宰范涉嫌违反儿童和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律,将于7日向检察机关提交起诉意见。

去年12月17日,在沈锡希提出性侵指控后,赵宰范在拘留所两次接受警方调查。警方还对赵宰范的住宅和车辆进行了扣押搜查,通过对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中两人的短信、社交软件对话进行恢复,以及对沈锡希的同事和朋友等9名对象进行调查,证实了赵宰范的性侵嫌疑。

调查发现,暂时没有其他受害者受到了赵宰范的性暴力。同时,警方还向赵宰范追加了威胁和强迫嫌疑。警方推测,赵宰范为了不让自己的犯罪行为败露,经常强迫和威胁沈锡希,迫使她做自己没有义务的事情。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涉嫌性侵犯罪,可能会导致受害者发生二次伤害,所以不能透露详细内容。“受害人的陈述、复原的对话内容等各种证据都证明,赵宰范实施了性暴力,所以性侵嫌疑没有什么问题。”

1月30日,赵宰范二审被判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如果检察机关以性侵嫌疑起诉赵宰范,赵宰范将在服刑期间接受其他审判。

此前,赵宰范对性侵嫌疑指控予以全盘否认,预计法庭与检察机关将展开激烈辩论。(黄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