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武磊首秀吸引4000万中国观众 西班牙人签他为商业赞助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在冬季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在上周末上演了西甲生涯处子秀。这场比赛,在中国引发了极大关注,球迷们甚至戏称武磊为“加泰罗尼亚唯一的球王”。《每日体育报》指出,武磊的这场处子秀,吸引了4000万中国观众收看直播。【

西媒称武磊首秀吸引4000万中国球迷关注

这场比赛,是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这本是一场两个保级队之间的“菜鸡互啄”,比利亚雷亚尔在国内的球迷大多数是里克尔梅时代留下的情怀粉,西班牙人则被视为“皇马小弟”加“巴萨死敌”。在中国,这种比赛通常不太引人关注。但随着武磊的加盟,西班牙人瞬间成为中国球迷的主队,这场保级之战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密切关注。

踢个区区保级队,武磊的首秀仍然被中国球迷津津乐道。武磊制造的黄牌,武磊参与策划的进球,武磊过人后被封堵的射门,武磊的一举一动都被球迷们热情赞颂。如果站在武磊对面的是梅西或者拉莫斯,如果武磊在对阵巴萨或者皇马时登场甚至进球……中国球迷的狂欢场面,简直是“不敢想不敢想”。

当然,武磊处子秀引发巨大关注,也直接源于相对理想的赛程。这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上周日 19点开始的。周末傍晚黄金时代开战,意味着中国球迷不需要熬夜看球,而且同一时间段基本没什么豪门比赛来分流观众。西班牙人的下一场比赛在本周日凌晨1点30分开战,这个开赛时间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很不友好。

西班牙人有着中资背景,该队一直希望在中国进行更好的商业开发。西班牙人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会员制和足球学校,但收效并不明显。不过随着武磊的加盟,西班牙人在中国立刻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欧洲球队之一。《每日体育报》指出,西班牙人引进武磊更多是考虑了商业因素,鹦鹉军团将会更容易找到新的赞助商。(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