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C罗离队我愿承担他的责任 魔鬼赛程?明明是最好时刻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皇马队长拉莫斯今天凌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于皇马即将面对的魔鬼赛程的信息,拉莫斯表示现在才是赛季最好的时刻,作为球员,他已经准备好了。【

拉莫斯称已经准备好面对魔鬼赛程了

皇马队长拉莫斯今天凌晨参加了西班牙著名的访谈节目El Hormiguero 3.0,在节目中,拉莫斯谈到了即将到来了魔鬼赛程。在拉莫斯看来,这段魔鬼赛程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已经准备好了。

拉莫斯说:“我们在国王杯中抽中了联赛领头羊巴萨,我们之后还要在联赛中踢马德里德比,打完国王杯半决赛,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就要开始了。现在到来的都是好的,我作为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竞争所有可能的冠军,现在我们要保持好状态,让皇马以最好的姿态进入关键的赛程。“

拉莫斯在球场上有着一颗前锋的心,他经常客串锋线球员参与进攻,对此拉莫斯表示:“人们在足球上往往有些不公平,因为他们更看重的是进球数。我从小就有参与进攻的精神,有幸可以参与进球,但是人们却忘了取得胜利也需要防守的贡献。”

目前拉莫斯还是皇马的第一点球手,对此拉莫斯表示:“在C罗离开之后,我接过了他的责任,我非常愿意承担这一角色。我从来没有冒犯任何一名队友的意思,如果有人感受到被冒犯了,我会去道歉。”

谈到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的秘诀,拉莫斯说:“我并不习惯于改变,我会一直做同样的事情,我每天睡觉都是同样的时间。总的来说,应该注重的是专注度和奉献精神。除了代表皇马这家俱乐部的压力之外,在训练中的努力和注重休息和饮食都很重要。这是保持最好状态的关键所在。”

对于自己未来成为教练的可能性,拉莫斯表示:“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当我和队友说话的时候我会感到自在,我愿意给其他人提供建议,担任队长和领袖与担任教练是很相似的,我不排除未来做教练的可能性。”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