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萨拉乘坐飞机残骸被找到 内有一具未确认遗体

腾讯体育2月4日 据法新社等多家西方媒体报道,两周前失踪的加迪夫城球员萨拉所乘坐的飞机的残骸已经被找到,残骸中还有一具遗体,但是遗体的身份并没有得到确认。

疑似找到萨拉尸体

1月21日,刚刚从南特转会加迪夫城的阿根廷球员萨拉所乘坐的私人飞机遭遇空难,在飞越英吉利海峡时失去与塔台联络。自那之后,各国搜救队就开始对萨拉所乘坐的飞机进行搜救,只是一直没有获得确切的消息。

今天凌晨,关于对萨拉私人飞机的搜救传来了最新的消息,据法新社等多家西方媒体报道,搜救船已经在海底发现了私人飞机的残骸,而在残骸中,还有一具没有得到确认的遗体,据报道,这具遗体可能是萨拉或者是飞机飞行员的。

美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对此发布了一则官方声明,在声明中,该机构表示,他们的搜救设备已经对飞机坠毁区域进行了进一步的搜索,但是没有发现更多的飞机残骸,只发现了一名遇难者的遗体。现在他们将会与飞机乘客的家属和警方进行联系,确定下一步的行动。

此前,英国警方在多天搜救未果之后,已经宣布萨拉和飞机飞行员遇难,因为“发生奇迹的可能几乎不存在了”。如今遗体的发现,将会确认这一不幸的消息,只是目前还不能确认这具遗体的身份。我们还要等待警方和搜救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和官方报告。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