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1四战不败 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1战平罗马队,连续四场各线赛事不败。帕奎塔助攻,皮亚特克连场破门,扎尼奥洛破门追平,佩莱格里尼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1. 皮亚特克再建奇功:第3次代表米兰出场,也是连续第二次首发,皮亚特克再度破门。
  2. 扎尼奥洛创纪录:国米旧将扎尼奥洛攻入个人意甲第3球,成为罗马队历史上打入3+进球的最年轻纪录保持者。
  3. MVP 多纳鲁马:米兰小门神多次精彩神扑,力保米兰在争四的六分战里得以全身而退。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哲科接直传突入禁区左路,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多纳鲁马侧扑扑出。

第26分钟,帕奎塔前场抢断佩莱格里尼后,在底线附近倚人过人后传中,皮亚特克小禁区线上抢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皮亚特克近2场杯赛、联赛打入3球。皮亚特克在本赛季3次出征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时都有破门。

卡拉布里亚与哲科争顶时疑似手部触球,但罗马队索要点球,裁判不予理睬。第36分钟,扎尼奥洛禁区左路左脚劲射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44分钟,弗洛伦齐左路精确传中,锡克点球点处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奋勇扑出,哲科近距离补射,多纳鲁马倒在地上用腿将球下意识扑出!

下半场刚开始24秒,罗马队卡尔斯多普右路传中,锡克前点脚后跟射门,多纳鲁马将球扑出,扎尼奥洛近距离补射破门!罗马1-1追平。扎尼奥洛成为罗马队历史上,打入3个意甲入球的最年轻球员纪录保持者。

沙拉维替补出场反戈旧主。第76分钟,哲科接到左路角球,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奋勇扑出。第8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挑传,佩莱格里尼头球攻门,球打中门框弹出!角球开出,德罗西后点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第90分钟,AC米兰斜长传打入禁区,拉克索尔特突入禁区左路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奥尔森奋勇扑出。

数据统计

罗马队射门次数是米兰两倍多,角球次数是米兰五倍,射正次数和黄金机会也更多。凭借皮亚特克的精准把握,多纳鲁马的多次神扑,红黑军力保不败。

出场阵容

罗马(4-2-3-1):1-奥尔森/2-卡尔斯多普(18-桑顿,第88分钟)、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16-德罗西、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14-锡克(34-小克鲁伊维特,第81分钟)、22-扎尼奥洛、24-弗洛伦齐(92-沙拉维,第65分钟)/9-哲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7-卡斯蒂列霍,第78分钟)/8-苏索(93-拉克索尔特,第87分钟)、19-皮亚特克(63-库特罗内,第87分钟)、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