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首秀评分:6.7分已经及格 上场12分钟得分高于8人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比利亚雷亚尔2-2战平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在西甲的首秀,赛后国外媒体也对武磊的首秀进行了打分,外媒纷纷给予了武磊6分以上的评分。

武磊本场表现

中国球员武磊在今天晚上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他在下半场第33分钟替换边后卫迪达克出场。在出场之后,武磊展现出了很好的比赛气质,在场上丝毫不怯场,并且多次参与了西班牙人的反击。武磊出场后不久,西班牙人就扳平了比分。

武磊上场后,西班牙人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武磊出场出场12分钟,8次触球,1次射门,射门命中率100%,4次传球,其中准确传球2次,成功过人1次,1对1成功2次,被犯规1次,制造1张黄牌。

武磊造成对手黄牌

从数据上来看,武磊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完成了自己作为一名攻击手的任务,这对于一名首次在五大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的中国球员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发挥了。赛后,一些欧洲媒体也对武磊本场比赛的发挥进行了评分。

SofaScore对武磊的评分是6.7分,高于西班牙人全队的平均分6.58分。所有出场的西班牙人球员中,只有进球的罗萨莱斯、后卫洛佩斯、前锋皮亚蒂、博尔哈和中场梅伦多评分高于武磊。

全场球员评分

武磊赛后评分

而另一个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对武磊的评分是6.3分,同样排在西班牙人全队的第6位。从评分来看,武磊的首秀还是得到了外媒的初步认可。

鉴于武磊刚刚到队一周,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对于西甲联赛还需要适应,在首秀能够被评出6分的及格分实属不易,相信随着武磊逐渐适应西甲的比赛强度,他还会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更高的评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