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开二度+追平神迹伊瓜因显灵了 这次蓝桥迎来真锋霸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3:00,英超联赛第25轮焦点战,切尔西5-0横扫德斯菲尔德。在连续两场比赛碌碌无为后,伊瓜因终于在英超联赛主场首秀找到了感觉,好菜不怕晚,阿根廷球星这一进就是两个球。

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伊瓜因继续出现在切尔西的首发名单当中。不管是萨里,还是伊瓜因,此刻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经过赛季初的高开低走,切尔西逐渐趋于平庸,周中大比分告负更是把萨里推到了风口浪尖。就连意大利人可能也想不到,来到斯坦福桥球场短短半个赛季之后,他就碰到了信任危机。作为切尔西冬歇期重磅引援,伊瓜因首战对阵谢周三首发球员最低分,次战伯恩茅斯全场比赛竟0射门0助攻,压力可想而知。

伊瓜因蓝军首球

在压力面前,有人会崩溃,有人会爆发。对阵哈德斯菲尔一战,我们看到的伊瓜因属于后者。第18分钟,坎特大禁区前外脚背鬼魅直塞,伊瓜因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不作调整起脚就打,皮球钻进近角,切尔西主场首开记录。第69分钟,阿扎尔大禁区前策动进攻,坎特禁区线上拿球回做,伊瓜因跟进就是一脚打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钻进了对手球门。全场比赛,切尔西轰进五个球,伊瓜因梅开二度,打进第一球和第四球。

小烟枪梅开二度

作为顶级前锋,伊瓜因有技术、有经验,履历极其辉煌,个人能力不存在问题。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对英超联赛的适应能力。对阵谢周三和伯恩茅斯,我们看到的伊瓜因,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准。经过两场比赛磨合,伊瓜因开始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伊瓜因的第一粒进球是在禁区内爆射,一招反越位防不胜防。第二粒进球则是精彩的世界波,势大力沉,直挂死角,不管是力量,还是角度,都无可挑剔。

面对可能下课的沉重压力,萨里坚定不移的相信伊瓜因,给阿根廷人无条件的信任,连续安排首发登场,给足表现时间,给足容错机会。这次,这位倔强的意大利老头收到了丰厚的回报。萨里固执的背后,是他对伊瓜因的知根知底。两人当年在那不勒斯就有过一段愉快的合作,现在重逢可谓如鱼得水。来自Opta的统计显示,在萨里麾下,伊瓜因迄今为止联赛亮相37次打进38球。毫不夸张的说,萨里拥有伊瓜因的使用说明书。

进球后的伊瓜因非常兴奋,张开双臂跑向场边的球迷,拥抱上来庆祝的队友。这一刻,他这段时间里面积累的所有压力,所有郁闷,统统烟消云散,心里只有一个字:爽!考虑到英超首秀对阵伯恩茅斯是在客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这才是伊瓜因的英超主场首秀。梅开二度,伊瓜因打开了一个尘封19年的记录,上一个在英超主场首秀就梅开二度的切尔西球员还是斯塔尼奇。2000年8月份,斯塔尼奇对阵西汉姆联打进两个球。

梅开二度,打开尘封记录,这才是阿根廷球星真正的实力。在等待了两场比赛后,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个真正的超级射手。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到,对于伊瓜因来说,这只是他切尔西生涯的开始,能否持续拿出上佳发挥,彻底解决切尔西中锋问题,还有待时间的检验。不过,过往辉煌的履历证明,伊瓜因的个人能力肯定没问题。况且,萨里还有他的使用说明书。我们有理由期待,伊瓜因和切尔西未来会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