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宣布签约3人:韦世豪高准翼加盟 00后国青中卫入队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今天,广州恒大正式宣布与高准翼、韦世豪和00后中卫吴少聪签约。此前,韦世豪已经在个人主页上和国安告别。据此前德国转会市场透露,韦世豪和高准翼的转会费均为2000万人民币。

恒大签约三大新秀

国脚韦世豪加盟恒大

亚洲杯结束后,有关韦世豪离开国安的消息开始蔓延,实际上,在亚洲杯开始前,韦世豪就离开国安进行沟通和准备。心气颇高的国足小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是他当年离开上港转投国安的原因之一,但是在国安这一年,韦世豪过得并不顺利。下半赛季一度无法进入18人报名名单。

好不容易重新获得替补机会,韦世豪在打申花时,又贡献了一脚惊世骇俗的乌龙,这个失误把他推到风口浪尖。

国安是负责归化球员的俱乐部之一,随着国安官宣侯永永加盟,并授予侯永永7号球衣。球迷就明白过来,韦世豪怕是留不下了。因为韦世豪对7号特别钟爱,没有极特别的原因,不会轻易换号码,除非转会离开。

今天,随着恒大官宣出炉,韦世豪正式告别国安。这位从鲁能青训出道,在国外俱乐部几经沉浮后,在国内辗转上港和北京的天赋少年,将要去另一支竞争更加激烈的球队,去打拼属于自己的位置。

附韦世豪告别国安的公开信:

从小就知道北京是祖国的首都,那时起就对这座古老的城市有了莫名的憧憬。因为周董的盛情邀请,让我圆了儿时的梦想。

感谢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迷,因为你们的支持和包容,让我迅速融入这支球队这座城;感谢我的俱乐部队友,亦师亦兄亦友,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是大家的精诚合作,让我有幸捧起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奖杯;感谢周董的关爱、理解和支持,不会忘记您对我顺境时的鞭策、逆境时的鼓励。

感谢北京的一切,我的心里永远有一个位置属于这座城市:局气、包容、厚德。

感恩北京!

后卫高准翼加盟恒大

高准翼

另一名队员高准翼,是中国U23的副队长,司职中后卫,也能客串后腰。

高准翼从上海幸运星出道,随后前往日本踢球,回到国内后加盟鲁能,但很快被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2017赛季,高准翼作为主力球员,代表华夏打了大部分比赛,2018赛季,由于伤病和状态等原因,高准翼出场次数减少。

2018年年末,华夏幸福遇到一些困难,而在2019赛季将失去U23身份的高准翼,也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而就在这个时候,广州恒大放走了金英权,在冯潇霆又老了一岁的情况下,恒大买下高准翼补充球队实力,也是情理之中。

附华夏幸福宣布高准翼离队的公告:

经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高准翼正式转会广州恒大淘宝。

高准翼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日本J2联赛,经过两年海外的历练,于2015赛季回国签约山东鲁能泰山。2016赛季,高准翼从山东鲁能泰山租借而来,在2017赛季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代表俱乐部征战以来,高准翼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为河北华夏幸福出场60次,贡献2粒进球和2次助攻。

三年的幸福生涯告一段落,祝福高准翼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再创辉煌。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日

00后国青中后卫吴少聪加盟恒大

此外,效力日本清水心跳宣布吴少聪也一同加盟广州恒大。

2000年出生的吴少聪从北京出道,是一名年轻的左脚中卫,也能客串左后卫,吴少聪身材高大,但身体比较瘦,要想在中超扛住外援,仍需加强身体锻炼。

2018年亚青赛,吴少聪作为球队主力出战,但只踢了半场就受伤离场。随着金英权的离开和冯潇霆年龄的增长,恒大在中后卫位置上补强,也完全能够理解。

附恒大官宣公告: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韦世豪,1995年出生,身高177CM,司职边锋,带球速度快,进攻意识强,善于前场突破及把握射门机会。韦世豪是现役国脚,曾先后效力于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队。上赛季,他代表北京中赫国安队出场22次打进4球。

高准翼,1995年出生,身高183CM,司职中后卫,防守意识强,头球能力出众,盯人拦截卡位等技术全面。高准翼是中国U23国家队队长,曾先后效力过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队。经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友好协商,高准翼顺利加盟广州队。

吴少聪,2000年生,身高192CM,司职中后卫或左边卫,身体高大强壮,脚下技术优秀,长传球精准。吴少聪曾多次入选国青队,2018年代表u19国青参加雅加达亚青赛。

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夯实阵容厚度,增强球队整体实力。他们将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亚冠赛场,向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