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巴黎伟大计划吸引我 球队需要内马尔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巴黎前锋卡瓦尼日前被西班牙埃菲社评为2018年度的最佳拉美球员,他也接受了埃菲社的采访。在采访中,卡瓦尼表示在在选择加盟巴黎时被俱乐部的未来计划所吸引。谈到内马尔时,卡瓦尼表示他是巴黎的重要一员,而姆巴佩在进攻端为球队注入了很多的技巧。

卡瓦尼称球队需要内马尔

卡瓦尼在意甲的那不勒斯成名,随后凭借着高光的发挥吸引了巴黎的关注,在2013年的夏天,卡瓦尼以6400万欧的身价加盟了巴黎,在巴黎效力五年半的时间,卡瓦尼发挥高光,几乎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谈到自己加盟巴黎时,卡瓦尼说道:“我还记得我在那不勒斯时的情况,在每一场比赛前,大家就把我当成了一个榜样,这也让我感到责任的重大,我当时有些紧张,同时也有些害怕。而在巴黎,情况完全不一样。对于我的加盟,巴黎的队友们都非常高兴,但是出场时我非常的平静。在巴黎踢球期间我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我踢了一段自己不太擅长的位置(伊布在巴黎踢球期间,卡瓦尼难以踢中锋)。”

“我必须服从球队的整体利益,而最终属于我的时间到来了,我与巴黎之间就是一段日久生情的故事。最近的几个赛季,巴黎有了很大的发展与变化,当巴黎最初联系我的时候,巴黎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的发展计划,这个计划有着非常强烈的赢球意愿,而这也最终吸引了我,我也决定加盟巴黎赌一把。”

巴黎目前阵中拥有内马尔与姆巴佩两位顶级球星,在谈到两人时,卡瓦尼说道:“内马尔的伤病情况?我希望他能够尽快的恢复健康,如果想要赢球,特别是在欧冠中赢球,球队的所有人都要为此做好准备。内马尔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想要找到他的替身,就需要要一位水平非常高的球员。所有的球队都想拥有一位像内马尔这样的球员。”

“姆巴佩?他成熟了很多,他有着很大的潜力,他的未来取决于他自己想怎么做。姆巴佩在进攻时为球队注入了很多的技巧,但是就我自己而言,我希望扮演终结者的角色,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位置。姆巴佩的加盟带给了球队移动能力,他可以为我制造进攻的空间,而在前些年,在进攻端总是我自己,进球难度不小。有了内马尔以及姆巴佩这样的队友,防守的漏洞多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