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意乙球员头撞地面被救护车拉走 比赛开场4秒即中断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足球是一项有着激烈身体对抗的运动,在紧张刺激的同时也具有危险性。

意乙球员斯卡沃内头部受伤昏迷

在本轮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莱切vs阿斯科利的比赛中,莱切中场球员斯卡沃内开场仅仅4秒钟,就因为与对方球员头部相撞倒地。

从慢动作中我们可以看到,斯卡沃内与对方球员争抢头球时在空中头碰头,也许她在空中就已经昏迷。但是在身体失去控制之后,他在落地时头部又一次重重磕在草皮上,场面十分吓人!

随即,裁判吹停了比赛。双方球员发现斯卡沃内已经陷入昏迷,大家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赶紧呼唤场边的队医,队医也飞速进场进行抢救。

但之后队医判断事态严重,急忙招呼救护车入场,急忙将斯卡沃内送到了医院。主裁判也随即吹停了比赛,双方将择日延期重赛。

目前斯卡沃内的情况还不得而知,在此我们也提醒诸位:新春佳节将至,大家注意身体安全!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