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2了!没吃透欧足联规则 抢来新援却不能注册欧冠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试图向欧足联提交托迪博报名参加欧冠淘汰赛的申请,被欧足联拒绝了,这名新援不能参加欧冠淘汰赛。【

托迪博在亮相的发布会上,托迪博表示要向乌姆蒂蒂学习

原本托迪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零转会费身份来到诺坎普,但几天前巴萨向图卢兹支付了100万欧元“赎身费”,促成了托迪博提前半年加盟巴萨。昨天,托迪博在巴萨总部出席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签约、拍照和出席发布会。

也是昨天,是各队向欧足联申报新援参加欧战资格的截止日,准确时间是2月1日24点。但是巴萨被欧足联告知,不能为托迪博注册,原因是巴萨已经把名额用完了。

欧足联规定,各队在冬窗结束后,只能为淘汰赛注册3名新球员,巴萨把全部名额用在新援穆里略和博阿滕,以及瓦格(B队球员)身上了。所以,托迪博注册不了。换言之,巴萨技术部门犯了一个低级错误,他们此前冒冒失失地为瓦格注册了欧冠资格。

昨天巴萨召开了托迪博亮相的发布会,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说道:“之前签穆里略是因为图卢兹不想跟我们(就托迪博)再谈了,现在托迪博的任务将是西甲联赛和国王杯。”《世界体育报》指出,搞不清巴萨到底是早已不打算让托迪博踢欧冠,还是事后阿比达尔的辩解之词。

还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托迪博发表了加盟后的讲话,他说道:“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向最好的球员学习。乌姆蒂蒂是我的榜样,我确信他会帮助我融入球队。”乌姆蒂蒂的足球技术是很强的,但他几次三番闹加薪,加上去年欧冠淘汰赛他的离谱表现,导致他已经上了巴萨清洗名单。如今托迪博说要以乌姆蒂蒂为榜样,让人为他的未来感到担忧。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