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德队友:哈维在巴萨从小被教导讨厌皇马 要在憎恨中成长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日前阿尔及利亚足协宣布,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的球员巴格达-布内贾(Baghdad Bounedjah)荣膺2018年阿尔及利亚足球先生。在颁奖现场,布内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维曾跟他说“在加泰罗尼亚,他从小被教导要憎恨皇马。”【

哈维与布内贾

《阿斯报》称,布内贾2015年12月加盟阿尔萨德,哈维则是15年6月来到卡塔尔,两人并肩作战已经3年。在更衣室内的私人谈话中,有不少次对话涉及到皇马。

当然,作为前巴萨的队长,哈维关于皇马的言论可能并非正面。2018年7月,前马竞队长加比同样加盟萨德,所谓“敌人的敌人是朋友”,两位西班牙人都是皇马死敌队伍的前队长,自然也有很多共同语言。

布内贾的话就证明了一切。在领取阿尔及利亚足球先生奖项的现场,布内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都不喜欢皇马。”除此之外,布内贾还透露了更惊人的内幕,“哈维告诉我,在加泰罗尼亚,他们从小被教导要憎恨皇马,他们一直在这种感觉中长大。”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