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呼吁切尔西高层保持耐心 但时间就是蓝军主帅的奢侈品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切尔西0-4负于伯恩茅斯之后,主帅萨里表示当前承受着极大的压力,意大利人已经感受到下课的危机,阿布会不会斩立决?萨里公开向俱乐部申请,要给予时间,保持耐心。但时间对于切尔西主帅而言本来就是一种奢侈品。

留给萨里的时间不多了?

0-4惨败于樱桃军团,创下了蓝军23年来最大比分的纪录。据英媒了解,一小部分蓝军死忠的在赛后等了萨里接近一个小时,他们瞅准机会将萨里围堵并发起抗议,并高呼“这是切尔西从未有过的耻辱失败”。更据了解,在输球后的这两天,因为压力附身,萨里只睡了几个小时。

萨里总结失败的原因,坚信自己的足球哲学终会将切尔西走向康庄大道,但这需要时间,需要俱乐部的耐心等待,意大利人表示不会轻易变阵,也有意向俱乐部申请时间。“我们的错误是我们的临场反应,而不是我们的方法,目前我不能改变主意,我想把我的足球理念继续进行下去。我可以改变我的想法在未来,但是目前还没有。我希望能改变这些球员的心态,他们真的非常适合我的足球。”

“在英格兰有三支队比其他队强大。一支是五年前来的,一支是四年前来的,另一支是三年前来的。他们都有一个计划,而且非常有激情,所以我们需要改变心态,继续前进。当你必须每三天比赛一次,以正确的心态开始每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另外,训练时间也非常紧迫,这五个月的训练时间中,我们只有一周没有比赛,所以提高球员水平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显然,萨里所指的这三支球队分别是热刺、利物浦和曼城,当前他们也是积分榜三强。

《每日邮报》对此反驳,如果萨里需要的是时间,那他选错了地方,切尔西的时间对主教练来说就是一种奢饰品。从阿布掌管球队以来,切尔西换帅如同走马灯,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安切洛蒂……14年的时间换了9任主帅,换帅已成为蓝军的传统,时间最长的任教者穆里尼奥,不过三个赛季而已。

萨里主义的控球哲学固然美好,但是想在英超推行成功难度太大。英超本来就比意甲节奏更快、更有冲击力、更讲究身体较量。另外,萨里执迷单后腰若日尼奥的组织传球能力,不惜将坎特废弃,将可能会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数据显示,若日尼奥本季在23场联赛中传球达到2136次,这样的传球确实了得。但是具体分析,若日尼奥向后的传球达到270次,失误传球有209次,侧身传球是1127次,而具有威胁的向前传球这一项指标只有530次,也就是说,若日尼奥一半以上的传球都是无效传球,而真正完成的助攻呢?一次也没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