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西莱森因伤缺阵6周 缺席国王杯两战皇马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西莱森在训练中右小腿肌肉撕裂,将缺阵6周,这意味着将无缘国王杯和皇马的两回合比赛。

国王杯半决赛对阵情况已经揭晓,巴萨将先主后客对阵老对手皇马,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4点30进行,次回合在北京时间2月28日进行。此外,3月3日,巴萨和皇马还将在西甲联赛中交手,西莱森都无法参赛。

本赛季,西莱森在国王杯出场6次,欧冠出场1次,表现极为出色。在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巴萨6-1大胜塞维利亚,并以总比分6-3成功逆转对手晋级。比赛中,西莱森扑出了对方的点球,这尤为关键。

在效力巴萨的三个赛季中,西莱森大多数都是在国王杯比赛中出场,他帮助巴萨拿到了两个国王杯冠军。西莱森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此前传闻他有可能在夏天离队,加盟一支可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