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冬窗原计划签3名球员 满意俱乐部工作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本轮英超将上演阿森纳和曼城之间的强强对话。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加盟,不会对厄齐尔产生影响。

丹尼斯-苏亚雷斯从巴萨租借阿森纳,埃梅里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在塞维利亚时合作过,埃梅里表示:“我很了解他,他现在状态很好,也很有实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曼城和巴萨踢过球,参加过欧冠,这会让他适应起来很容易,不过他还需要多学学英语。”

在丹尼斯-苏亚雷斯加盟后,厄齐尔的位置可能更受到冲击,但埃梅里表示不会有影响:“他可以踢两个边路,也能踢10号位,因此厄齐尔的情况不会发生变化。我们原本考虑引进三名球员,但只有丹尼斯-苏亚雷斯加盟,我们还是很高兴,俱乐部的工作很出色,我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

对目前正处于争夺积分榜关键时期的阿森纳来说,踢曼城的结果很关键,埃梅里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最好的球队,希望我们可以踢出属于自己的美丽足球,每个球员都需要打出最佳状态和决心。”

本周三,贝莱林在西班牙接受手术修复左膝十字韧带,埃梅里表示:“他遭遇了重伤,需要很长时间去恢复,通常要6到8个月时间,本赛季不可能回归了。”至于其他球员的情况,埃梅里表示科斯切尔尼和姆希塔良已经参与训练,奈尔斯还需要观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