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哈德斯菲尔德前瞻:蓝军急需反弹抢分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23点整,英超第25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上赛季在主场被哈德斯菲尔德1-1逼平

比赛看点:

切尔西急需反弹抢分:虽然联赛杯淘汰热刺进入了决赛,足总杯也进入了第五轮,但在联赛中,切尔西最近的状况却非常糟糕,最近的两轮联赛,蓝军连续在客场输给了阿森纳和伯恩茅斯,尤其是上轮对阵伯恩茅斯,萨里的球队竟然爆出大冷门0-4输给了对手,这也追平了蓝军在英超史上最大比分的输球纪录。因此,本轮坐镇主场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急需触底反弹抢到3分,跌出联赛前四的蓝军已经不容有失。

吉鲁或取代伊瓜因首发: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阿根廷中锋伊瓜因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但无论在足总杯对阵谢周三,还是上轮联赛对阵伯恩茅斯,伊瓜因发挥的作用都非常有限,另外再加上他背部有伤,因此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吉鲁有望顶替他的位置重回首发。

对于伊瓜因能否适应切尔西,萨里依然充满信心:“现阶段他的体能不在最佳状态,因为他近45天几乎没踢什么比赛,因为他的背部不适,还因为转会市场。他需要尽可能的提升自己,如果他能在身体对抗上有所提高,那么立即会对球队提供很大的作用。”

切尔西陷入进球难题:切尔西最近在联赛中成绩不佳,甚至跌出了联赛前四,这跟球队的进攻不利有很大关系。在最近的5轮联赛中,切尔西总共才打入3球,丢球数反而多达7个,在近4轮联赛中,蓝军一共有3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近两轮对阵阿森纳和伯恩茅斯更是连续吃了“零蛋”,如果不解决球队在进攻方面的问题,切尔西恐怕很难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

哈德斯菲尔德已连续11轮不胜:作为目前在联赛中垫底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不但距离安全区有12分的差距,而且这支球队已经连续11轮联赛不胜,他们上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6日客场2-0战胜狼队的比赛,而在最近的11轮联赛中,这支球队1平10负仅仅拿到了1分。虽然切尔西近况不佳,但按照哈德斯菲尔德当前的这种状态,他们恐怕也很难从蓝桥抢分。

赛前言论:

哈德斯菲尔德主教练施维特:面对切尔西的比赛从来不会容易,但是我们被赋予了这种任务。我在周中观察了切尔西的比赛,所以我了解现在的情况,我知道他们正面临一些困难。我看到他们一些很脆弱的情况,但说实话,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知道萨里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我们必须面对他们给予我们的一切。

两队伤停:

切尔西:伊瓜因(伤疑);停赛:无

哈德斯菲尔德:萨比里、威廉姆斯;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威廉、阿扎尔、吉鲁

哈德斯菲尔德:勒斯尔;史密斯、赞卡、申德勒、孔戈洛;霍格、庞琼、穆伊;卡春加、迪亚卡比、穆尼耶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