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效应吓坏西媒:粉丝暴涨40万 球迷惊呼“我的上帝”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中国球员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之后,带来的热度持续攀升,西班牙媒体被中国球迷的热情和人数给吓着了。巴普蒂斯唐加盟武汉卓尔的新闻,西班牙媒体配的是他和武磊的合影。【

《阿斯报》:3.5亿中国人关注武磊新闻

西班牙《阿斯报》公布了两个数据。签下武磊之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社交网络官方账号骤增37.3万粉丝;据大数据统计,在西班牙人官宣武磊加盟之后的48小时里,仅仅在中国大陆,就有超过3.5亿中国人对武磊登陆西甲的新闻保持了关注和浏览。

《阿斯报》文章中指出:“我们看好西班牙人未来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有望成为第一支摆脱赤字的西甲球队。”在该报官网的留言板上,西班牙球迷的留言也是非常丰富多彩:“上帝!3.5亿中国人!听说武磊的国家有十几亿人,我们全欧洲都没有这么多人口!”

过去的两天里,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推特发布了12条消息,除了1条是介绍球队下一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余11条全是武磊动态。西班牙人俱乐部所在地巴塞罗那的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过去48小时武磊的24号球衣在西班牙人官方商店里热卖,部分尺码已经缺货。

巴普蒂斯唐前往武磊国家的城市武汉踢球

1月31晚,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巴普蒂斯唐转会至武汉卓尔。如果按照以往的转会新闻发布模式,西班牙媒体将配以该球员的单人照片。但是这一次,这则转会新闻配的照片是巴普蒂斯唐和武磊的合影,新闻标题是“巴普蒂斯唐前往武磊国家的城市武汉踢球”,这些细节足以证明武磊对西班牙足坛的影响。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