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计划五月重返拳台 金腰带卫冕战拒绝"克星"叫板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据外媒报道,世界拳王、“菲律宾巡洋舰”曼尼-帕奎奥准备在今年五月重返拳台,进行第二次卫冕他的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金腰带,在众多候选人中,他拒绝了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澳大利亚人杰夫-霍恩复赛的挑战。

帕奎奥

今年1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帕奎奥以排山倒海之势与“问题小子”布罗纳激战12回合,以绝对的点数优势击败对手,成功卫冕了他的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金腰带。这也是帕奎奥两年多来在美国的第一场比赛,赢得干净利落状态非常突出。

帕奎奥在接受《马尼拉公报》采访时说:“我已经通知了我的推广人海蒙,我可以在今年5月或7月再次参加比赛。”帕奎奥很喜欢在五月比赛,把七月作为备选时间,帕奎奥去年在结束了与顶级推广公司的合同后与著名海蒙推广公司结盟。

在海蒙旗下的拳手中有几个可以选择的对手,同一推广人下比赛达成协议几乎没有什么障碍。这些人包括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基思-瑟曼,他上周在休息了22个月复出拳台后,击败了挑战者洛佩兹成功卫冕了自己的WBA超级拳王金腰带,并立即呼吁与帕奎奥举行大战。

帕奎奥也曾经想和洛马琴科进行大战,但是后者表示帕奎奥年龄太大,即便取胜也胜之不武,而且帕奎奥也很危险,两人最终因为体重的问题没有达成协议,如今帕奎奥重返巅峰,不知道比赛有没有下文。

另外,如果梅威瑟决定重返拳台,与梅威瑟举行复赛也很有可能。

其他选择包括WBC次中量级拳王肖恩-波特、IBF冠军埃罗尔-斯宾塞、米基-加西亚、丹尼-加西亚等人。

“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帕奎奥面对这些候选人说。

帕奎奥曾被霍恩以点数击败

另一名叫板帕奎奥打比赛的拳手是前WBO次中量级冠军杰夫-霍恩。早在2017年7月,霍恩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Suncorp体育场12回合以争议的点数爆冷击败帕奎奥,这也是近五年来帕奎奥的首场失利。当时帕奎奥在第九回合差点KO霍恩,帕奎奥一直认为自己是真正的胜利者。

赛前两人签有复赛协议,赛后帕奎奥迫切要求与霍恩复赛,比赛一直没有了下文。这次面对霍恩的再次叫板,帕奎奥表示自己当初要求复赛被霍恩和他的教练们拒之门外。现在他再次夺得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之后,霍恩团队又主动要求再次交手。

“当时我愿意和霍恩再打一次比赛,但是他们不想这样做。现在我又回到了职业拳手的顶端,他们输了丢掉了金腰带,他们要求重新比赛。所以这绝对不可能,”帕奎奥这样说道。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