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紧跟武磊步伐!中甲MVP留洋法乙 出自根宝青训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继武磊之后,2018赛季中甲MVP季骁宣留洋,他的下一站是法乙球队欧塞尔。

季骁宣留洋法乙

季骁宣出生于1993年3月19日,早期在申花SVA足球学校接受足球训练,之后转至根宝足球学校。在2006年年初的亚洲U—15亚洲足球邀请赛上,初出茅庐的季骁宣身穿17号球衣,独进5球,球队也力压韩日夺得冠军。

季骁宣司职边锋

2018赛季中甲联赛,季骁宣代表浙江毅腾出场27次,打进5球并贡献四个助攻。2018赛季中甲颁奖礼,季骁宣荣获中甲MVP。

【已确认】中超MVP去了西甲,中甲的MVP也紧跟步伐。浙江毅腾队的季骁宣开启留洋路,加盟法乙的欧塞尔队。欧塞尔目前位居法乙中游,列第11位。季骁宣今年25岁,司职边锋,出自根宝青训,效力于浙江毅腾队的他上个赛季获得了中甲联赛的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