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官方宣布冬窗第7签 租借热刺中场全力保级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英超劲旅热刺租借中场大将恩库杜,租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恩库杜也是摩纳哥在冬季转会窗第7笔引援。

恩库杜今年23岁,职业生涯开始于南特,2013-14赛季上演了职业生涯首秀,2015年夏天加盟马赛,出场41次打进10球并有5次助攻,一年之后转会热刺,身价为1100万英镑,至今为球队出场26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

摩纳哥保级形势堪忧,他们此前已经签下了6名球员,包括那不勒斯前锋维尼修斯、马竞前锋马丁斯、前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前安塔利亚体育球员瓦因奎尔、前里尔后卫巴洛-图雷以及前沙尔克04中卫纳尔多。

恩库杜成为摩纳哥冬窗第7笔签约,他表示:“很高兴能重返法甲,希望尽快为球队在球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摩纳哥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表示:“恩库杜曾经在法甲赛场证明过自己,他的速度和爆发力能帮助球队。”

目前摩纳哥在法甲积分榜上以15分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堪忧,亨利下课后,球队又重新聘请了雅尔迪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