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叶劲光破门难救主 万科龙加时赛遭绝杀憾负老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由圣皮埃尔和叶劲光打进两球,但加时赛最后18秒,万科龙队丢掉一球,最终客场以2-3憾负老虎队。此役过后,万科龙队19胜36负积47分暂居东部第十。

比赛焦点

  1. 万科龙队0-2落后追平比分,但加时赛最后18秒遭绝杀;
  2. 万科龙队战绩为55战19胜36负积47分,暂列东部第十,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首发阵容

对阵老虎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一组阵容为左边锋叶劲光、右边锋方丹、中锋德鲁-肖尔,两个后卫是维塔塞克和维克伦德,门将拉祖申,替补门将卡胡宁。

华裔方面,除了叶劲光,袁俊杰、骆嘉、海云、简国辉也进入大名单,而赵传礼、建安、司徒永恩则遗憾无缘。

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开局有些慢热,后防线不够专注,开局仅仅2分51秒,万科龙队就丢掉一球,为老虎队建功的是80号托马斯。随后的比赛,老虎队咄咄紧逼,万科龙队有些被动,12分04秒,老虎队再进一球,以2-0扩大战果。

被动之下,万科龙队毫不示弱,两个边路的进攻十分活跃,12月27秒的时候,亚维宁送出妙传,39号圣皮埃尔一杆打门球进。扳回一球的万科龙队气势大振,12分50秒,方丹边路传中,18号叶劲光破门得分,“叶警官”连续两场进球。这一节,万科龙队18次射门9次射正,老虎队20次射门12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1-8占先。

第二节比赛,万科龙队不断发起进攻,老虎队毫不示弱,双方对抗性加强,肢体接触也比较多,圣皮埃尔和维克伦德接连犯规,万科龙队守住少防多,保持住2-2的比分。这一节,万科龙队18次射门7次射正,老虎队11次射门7次射正。

第三节比赛,万科龙队美国外援德鲁-肖尔高杆犯规进入受罚席,球队面临两分钟的少防多,以维克伦德为首的后防线众志成城,捍卫住本方球门。最后时刻,老虎队有人犯规,万科龙队没能抓住强打机会,常规时间战罢,双方战成2-2平。

加时赛,默特尔、帕罗拉、帕勒特的射门接连被扑出,拉祖申也一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然而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18秒的时候,老虎队德杜诺夫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万科龙队以2-3憾负老虎队。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4日晚上20: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新西伯利亚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