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怒斥萨里:球员很难被激励不能成为败因 教练应该担起责任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切尔西客场0-4负于伯恩茅斯,创造了近23年来最大比分的失利,上一次在1996年1-5输给利物浦,好歹是强强对话,这次输给中游球队,堪称耻辱绝不为过。萨里的球队免不了被业内炮轰,传奇名宿阿兰-希勒表示萨里该负全责,类似“切尔西这批球员很难被激励”这样的言论应该停止了,作为教练就应该激励球员。

萨里让切尔西再添新耻

英媒透露,萨里在赛后关了切尔西球员禁闭,时间长达50分钟。萨里告诉记者就是想和球员聊聊,球队到底怎么了?萨里说:“我想球队已经足够有竞争力,可能不能争冠,但是实力尚可,我们可以失败,但不能败的稀里糊涂,上下半场又是判若两队,我不清楚这是为什么,我想明天再来一次试试(还会这样)?”

萨里再一次在总结原因时再次重复了那个熟悉的原因,“这批球员很难被激励,尤其是在落后的时候,可能是我的错,我没有办法来激发他们。”

希勒对于萨里的解释十分不满,“对切尔西而言,这是一次令人尴尬的失败和表现,他再次说道球员很难被激励?这是什么意思?作为教练,难道职责不就是激发球员的动力,当你在更衣室的时候,可以告诉你们的团队,‘来吧,让我们一起做点什么。’他现在已经有了伊瓜因,但发现球队已经跌出了前四,他必须给予球队改善和提升。”

实质上,抛开球员很难被激励的问题,萨里的技战术已经屡遭诟病。切尔西之前球队因为锋无力问题,创造了机会打不进去,如今伊瓜因到来,联赛首秀也没有显示出锋线杀手的能力。烟枪在65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完成一次射门,也没有创造一次机会,只有两次越位,球迷质问阿根廷人:“不知道你在场上干什么?”

在进攻端上打不开局面,在后场又守不住。球队因为若日尼奥的单后腰战术,早已经被其余球队摸清,因为单后腰导致后防缺乏足够的保护,往往被对手的反击侵害,在热刺、狼队等身上早有前车之鉴,本场加之大卫-路易斯玩火自焚,0-4惨案也在情理之中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