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冤死了!主裁无视利物浦点球 要给萨拉赫还债了?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英超第24轮,由于率先开打的曼城遭遇爆冷落败,利物浦急于在主场取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很遗憾,马内的闪电入球没有帮助红军笑到最后,1-1平局是否有些可惜?回顾整场比赛,不得不说,本场红军遭遇了一些争议性的判罚,有两次点球争议,主裁阿特金森并没有作出批示。是否,之前萨拉赫的跳水争议,已经让红军成为英超公敌?

凯塔在禁区遭遇犯规裁判拒绝判点

拉近镜头,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两次有争议性的点球判罚。其中一次是发生在上半场第38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带球,面对马奎尔的防守,试图虚晃对手,与对方接触的过程中倒地,面对此状,阿特金森未予理会。

另一次是发生在下半场第57分钟,利物浦前场进攻推入到对手禁区腹地,纳比-凯塔和菲尔米诺打出撞墙配合,几内亚人在推进的过程中,被身后的里卡多-佩雷拉推到在地,但是裁判阿特金森并没有判罚点球,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是一次点球,佩雷拉的犯规动作较为明显。

对于这两次争议,显然后一次争议声音较大。《每日邮报》表示,对于凯塔被犯规的那一次无视,引起了利物浦球迷的极度不满,他们对主裁阿特金森发出嘘声。《电讯报》从球员面对电视镜头的这一方拍摄,并指出凯塔确实遭受了佩雷拉的铲人犯规。

此外,克洛普还有一点不满的是,上半场马内有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被马奎尔拽倒在地,马特金森只出示一张黄牌,克洛普向第四官员投诉应该是红牌,因为马内已经摆脱即将形成一个人面对舒梅切尔的局面。

点球不敢判,是不是萨拉赫近期的跳水争议让红军遭受了不利?萨拉赫在最近连续获得点球,包括对阿森纳、纽卡斯尔、以及布莱顿的比赛中都有点球收获,并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其中前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就指出,对阵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点球,萨拉赫都是欺骗行为。

上一轮对阵老鹰,萨拉赫同样在禁区内上演跳水一幕,比赛中在与萨科的拼抢中轻易倒地,但没有骗过裁判乔纳森-莫斯。同时也遭到了对手萨科和米利耶维奇的联合抗议,认为萨拉赫的行为绝对够得上一张黄牌。萨拉赫的跳水争议一度遭到英媒热议批评,甚至掩盖了他近期不断进球的光芒,一部分球迷甚至认为萨拉赫的行径该遭到停赛处罚。

主帅克洛普有意袒护弟子,“瓦尔迪也曾假摔获益,但没人理会,萨拉赫为什么会如此受关注?可能因为我们是利物浦”。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